close

      第五週 週誌

                   

                    要如何才會讓自己覺得快樂呢?相信每個人的定義都不一樣但是不管怎麼樣

   

           快樂是由自己來決定的這樣才能讓自己發自內心的快樂!假如今天遇到了一件讓

 

           自己生氣的事這時候的我們就可以換另一種角度看事情,讓想法對事情改觀,相

 

     信會讓心快樂,老師要我們位自己現在的快樂指數打分數,我給自己打了80

 

     分,對於現在大學生活,我覺得還算滿意,擁有愛我的家人、朋友、老師,雖

 

     然老師說,快樂不要讓別人決定,但我覺得我的快樂卻都是由別人來決定的,

 

     不管是誰只要說了一句話,都會影響到我的心情,說的是好話,我就會覺得高

 

     興,直到老師今天告訴我們,快樂是要由自己的心決定,沮喪時用心找樂子那

 

     種快樂才是最真誠的;我還學到了,不論問題為何,一切的答案都是」,

 

     上了大學我才體會到什麼是愛,因為是生平第一次自己住外面,所以我真切的

 

     感受到媽媽對我的關愛心切,知道我有這麼愛我的家人時,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快樂!因此,常常回想,為什麼以前這麼不懂事,不好好珍惜,導致現在每

 

     個能回家的那禮拜,都會變的異常興奮,所以,我以後每次回家都要好好跟家

 

     人敘舊,培養感情!

 

十件會讓自己快樂的事:

 

1.    家人們身體都健健康康

2.    爸爸媽媽感情快恢復

3.    未來賺得500

4.    和以前所有的朋友都能繼續連繫感情

5.    吃遍各地美食

6.    玩遍台灣各旅遊勝地

7.    每天都睡飽飽

8.    將來嫁個好老公(.有錢.體貼)

9.    家人們都相親相愛

10. 未來找個穩定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157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