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週 週誌

 

        我覺得在我的生命中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存在價值就是只要能夠和家人們一起

       

       生活而每天要過的平安又快樂」,那就是我一生中存在最重要的價值了

      

       看完今天的2部影片之後我深深的體驗到生命的重要、可貴,千萬不要輕易的看

   

    輕自己,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要珍惜生命以及所擁有的一切,了解

   

    能活在這世界上就是一種幸福;影片中的兩位偉大的主角赫比及謝坤山,他們對

    

    生命的熱沈,都讓我相當敬重、佩服,一位是知道自己即將被病魔帶離開這世界

   

    ,而勇敢面對堅持要好好精彩剩下日子的赫比,另一位則是遭逢生命中最殘酷的

   

    意外,導致失去雙手、單腿卻更堅決不依靠別人什麼都要自己來的謝坤山,他們

   

    遭遇不同的處境,卻擁有著相同的理念,看到他們這麼熱愛生命,我更加覺得自

   

    己的幸福之處,我擁有健康的身體、愛我的家人和朋友,因此我更應該把握、珍

   

    惜現在的一切,看重自己,利用健全的四肢腳踏實地做事,也不忘幫助社會上可

   

    憐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157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