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大學自己到外面住之後

 

      就徹徹底底體會到媽媽對我的關愛

 

      真的好深好深............

 

      使我覺得現在的自己

 

      好幸福

 

      回想以前

 

      為什麼這麼不會想

 

      總把媽媽對我的關心視為理所當然

 

      現在

 

      只要一接到她打來提醒我要注意天氣改變的電話

 

      眼睛就會不自覺紅紅的

 

      每次一回到家

 

      我就像是有說不完的話一樣

 

      會一直黏著她

 

      堅持要她陪我聊聊天

  

      因為我很珍惜每次能和她相處的時間

 

      哪怕每次就只有2

 

      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

 

      希望會有這麼一天

 

      我能夠提起勇氣告訴她

 

      我有多麼愛她

 

      可以的話

 

      下輩子請繼續讓我當妳的女兒

 

      再成為你甜蜜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157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